折耳

自从遇见yuzu,便人生苦短,甜长。

给我最珍视的少年

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对神说:
“尊敬的神,我有三个愿望
第一个:愿世界对他温柔以待,
第二个:愿他一生平安,
第三个:愿他成为谁都追赶不上的羽生结弦”
我来的不早不晚,却也没有恰到好处
只是在屏幕的一端看见了你,便一眼万年
你就像我所憧憬过的天使
猛的撞入我的心脏
我没有见证过你的蜕变
没有体会过为你受伤的担忧
我只是一个新来的我,匆匆踏入名叫羽生结弦的陷阱,却无法再离开
亲爱的少年
我在此承诺
在往后的时间
我将会让羽生结弦这个名字住进我的世界
无论你的未来如何,你的选择如何
我终将会把我可爱的少年放进我的心里
终将对你不离不弃
对你支持到底
至此,
敬我最珍视的少年

评论

热度(20)